|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山市华登兴照明有限公司

LED平板灯,日光管,吸顶灯,天花灯,筒灯,投光灯,洗墙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生
  • 电话:0760-23667999
  • 邮件:admin@huadengxing.com
  • 手机: 18688107888
  • 传真:07602366799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LED灯具用于各类装修工程上的优点——华登兴
新闻中心
关于LED灯具用于各类装修工程上的优点——华登兴
发布时间:2012-07-14        浏览次数:287        返回列表

十一五规划指出,由于我国土地、淡水、能源、矿产资源和环境状况对经济发展已构成严重制约,必须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实现可持续发展。节约能源已经成为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 LED是英文lightemittingdiode(发光二极管)的缩写,LED不依靠灯丝发热来发光,能量转化效率非常高,理论上可以达到白炽灯10%的能耗,相比荧光灯,LED也可以达到50%的节能效果,LED采用固体封装,结构牢固,寿命达10万小时,是荧光灯的10倍,白炽灯的100倍。在环保方面,用LED替代荧光灯,避免了荧光灯管破裂溢出汞的二次污染。中国绿色照明工程促进项目办公室做过一个专项调查,我国照明用电每年在3000亿度以上,用LED取代全部白炽灯或部分取代荧光灯,节省1/3的照明用电,就意味着节约1000亿度,相当于一个总投资超过2000亿三峡工程全年的发电量。这对能源十分紧张的中国来说,无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除了普通照明之外,LED作为最尖端的广电技术,还能运用于手机、液晶背光、按键、信号设备、大型显示屏等多个领域。世界各国对LED的研发生产都极为重视——美国2000年制订的“下一代照明计划”(NGLI)被列入了能源法案,计划到2010年,用LED取代55%的白炽灯和荧光灯,形成一个每年产值超过500亿美元的半导体照明产业市场;欧盟的“彩虹计划”在2000年7月启动,通过欧盟的专项补助金来推广LED的应用。我国也于2003年由中国科技部牵头成立了跨部门、跨地区、跨行业的“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在“十五”攻关计划中紧急启动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关键技术重大项目,在此期间要结合制定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和第十一个科技五年计划,研究提出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总体战略和实施方案。今年新能源板块独领风骚,是最具爆发力的龙头板块,就在于新能源产业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倾斜,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产业只是开源,面对仍使用传统能源的庞大市场,节能更为重要。“建设节约型社会”将会促使大量“节约型行业”概念股的全面崛起,随着大盘加速赶底,反弹随时可能展开,而新能源板块在暴涨之后已陷入调整,更具发展潜力的LED节能照明板块有望接过领涨的接力棒。
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LED在户外标识领域的应用
早在几年以前LED就以低功耗、超常使用寿命被广泛应用到信号指示、数码显示等弱电领域,如今超高亮LED的研制成功,才使它越来越多的用在户外招牌、彩灯装饰、甚至照明领域。又以便于协调控制,颜色纯正,光效率高,发热量低等优势逐渐有部分取代传统照明光源的趋势,得到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
LED还具有其他优势,光线质量高,基本上无辐射,属于典型的绿色照明光源;可靠耐用,维护费用极为低廉等等。正因为LED具有以上其他固体光源还无法匹敌的特点,10年后LED将是照明行业的主流光源。尽管LED目前还达不到照明的要求,但由于其光色丰富,寿命长等优点,目前大部分的指示灯及部分原来使用霓虹灯等装饰照明的已经改用了LED。同时,随着城市夜景亮化的扩大,尤其国家倡导大力发展环保节能的绿色照明后,LED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LED将以其节能、可靠、光色丰富与形式多样等优点,在城市夜景照明中大显身手,尤其当大功率的LED研制出来而成为照明光源时,它将大面积取代现有的白炽灯与节能灯。
我们产品定位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LED光源,并且将会始终遵循走高端品质中端价位的路线。宜美LED发光模组选用进口高档超高亮LED芯片,其中红色、黄色选用美国HP成品管,蓝、绿、白色均选用台湾著名品牌的芯片,全自动设备封装生产,专业做为室内外立体字、标识、招牌、广告灯箱的新光源。独具亮度高、寿命长、节能环保、色彩艳丽多样、环境适应性强、安全方便、可重复使用等诸多优点。可全面替代霓虹灯及其它传统光源,帮助广告公司在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获得最佳地收益。我们的LED发光模组具有如下一些特点:
* 亮度高、角度大、光斑大、超大间距、单位面积用量最少,性价比最优;
* 红、黄色选用美国HP顶级正品芯片,兰、绿、白色选用国际著名厂家芯片,全自动流水线生产,品质保证;
* 10年LED芯片研究经验,专业保证;
* 独具防静电电路设计、质量更可靠;
* 绿色环保光源,比传统光源节能90%,并可重复使用;
* 正常环境下,每天工作12小时,可使用15-20年,无需维护;
* 工作温度-40OC~-81 OC ,湿度70 OC以下均可正常工作;
* 安装简单方便,无需专业培训。
未来户外广告标识市场,LED技术会与霓虹灯相互补充,但LED光源由于其节能、寿命长等显著优点,在户外广告照明中充当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内置LED光源的立体发光字具有极佳的视觉感染力,色彩柔和,动感效果丰富。同时LED采用低电压运行,安全可靠,在使用寿命和维护成本方面,相对于霓虹灯等其它光源来说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因此,可以预见,节能、长寿、低维护成本的LED光源将会成为立体发光字光源的主流产品。
近几年来,全球对于节约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呼声越来越高,我国电力紧张的局面已日益突显,各地拉闸限电的情况时有发生,电费也不断涨升,使用霓虹灯等传统光源做户外广告不仅电费高昂,甚至面临由于节能要求而被迫限用的尴尬局面。
我们一贯认为,企业要想健康快速发展,重要的是产品质量和服务都要过硬,而且产品定价要合理。
LED照明是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随着全球LED技术不断进步,超高亮度LED生产规模近一步扩大,成本进一步降低,LED应用领域正在迅速扩大。在这一形势下,我司在做好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正加大力度开发其它适销对路的LED光源产品,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LED照明光源产品力求与传统照明光源使用同样的接口,这样无论是新灯具还是旧灯具均可以方便用LED光源更换旧的传统光源,就像更换灯泡一样方便。而业主无须重新购买全套灯具(外壳)。这类灯具包括地埋灯、水底灯、内光外透灯、灯杯、PAR灯等等。相信随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LED这种低能耗、长寿命、色彩艳丽的新型光源,大规模取代传统光源已为时不远!

霓虹灯与led光源优缺点
目前市场上用于户外广告的景观照明主要有霓虹灯,led光源。针对目前led在景观工程的广泛应用,所以想谈谈霓虹灯,led光源的各自优缺点,希望能方便广大潜在用户能做出合理的决定。
一:霓虹灯是目前应用极其广泛的一种户外广告形式。
优点:
(1)色彩丰富,红、橙、黄、绿、青、蓝、紫等有色光。
(2)亮度高,适合高层建筑。
(2)内置芯片控制,富于动感,能实现多种色彩、图案的变化
(3)造价适中。每平方米400元左右
缺点:
(1)由于霓虹灯要依附于金属字或金属牌面,暴露于其上,线也裸露在外,故而白天效果较差,不适合低层建筑或装修讲究的门面。
(2)霓虹灯采用高压,用电量很高,以一平方米的字工作8小时计,年需用电2286度,在电量受限制的城市,使用霓虹灯的审批以及使用过程都有很高的限制。
(3)在低层建筑上,光亮度高、刺眼、光污染严重。
(4)霓虹灯不具备任何防护能力,很容易破碎、残缺、漏气。
*****>LED是景观照明的趋势所在
优点:
LED光源除了无汞、节能、节材、对环境无电磁干扰、无有害射线等优点外,在照明领域中,特别是在景观照明中,还有很多出类拔萃的优势。如:
(1)低压供电:无高压环节,为了绝缘的开销要小很多,可靠性高;同样以一平方米的字工作8小时计,年用电量仅200度。
(2)附件简单:无启动器、镇流器或超高压变压器;
(3)结构简单:具有固体光源的最大优点,不充气,无玻璃外壳,无气体密封问题,耐冲击;
(4)色彩纯厚:由半导体PN结自身产生色彩,纯正,浓厚,柔和不刺眼;
(5)色彩丰富:三基色加数码技术,可演变任意色彩;
(6)体积小巧:大的LED灯具可看成由LED细胞组成,最小的LED仅为平方毫米,
数量级适应点、线、面、球、异形体乃至任意艺术造型的灯光雕塑照明要求;
(7)无需维护:10万小时寿命,可以使用50年,大大减少使用期间的维护费用;
(8)能实现跳变、渐变、同步等色彩变化,通过程序控制实现文字、图案显示。
缺点:
目前LED成本还比较高,(相当于霓虹灯工程的2-3倍)。但是若算上使用期间的电费开支及维护开支,用LED光源比霓虹灯更加合适,详细数据对比请参考我们的另一篇文章:LED光源与霓虹灯数据对比。
三:结论
由于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亮度的提高和价格的下降,再加上长寿命,节电,驱动和控制又较霓虹灯简单,从目前大量采用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做成单色、多色乃至变色的发光条和其它形状的发光单元来装饰高大建筑物、桥梁景观工程来看,led用于景观照明是趋势所在。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